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中学5A8の聚会

事情过了那么久才来写文,好像有点迟?
不过大家不要怪我啦。。这个星期确实很忙下。= =”
这几天的睡眠,都不超过5个小时。我还竟然破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班上睡觉。
虽说我在中学时代天天睡觉,不过大学,还真的头一次睡。D:
醒来后,竟然被朋友笑。。。囧!还说我很yeng,抱着书包睡。你的书包变成了你的枕头!
哈哈哈!我自己听到后都不禁大笑起来。
可是,很无辜咯!!!!= = 我才睡了那10++分钟!

好啦好啦,归回正题~

星期四 [13/9]

聚会呢,是9月9号的时候无端端说要办的。
结果,时间地点那些,都是要经过投票。最多的那个就赢了。
也就是13号,在Kuchai的Chilli Padi用餐~
她们起初就说6点要到,刚好那天有课到4点,先载nichole回家,才载林洁一起回家。
回到家都4点半了,还要冲凉那些,吹头发那些。= =
搞得没有时间休息就5点50分要出门。

去到Chilli Padi都已经迟了20分钟,因为塞车。。哈哈哈~
怎知,我们竟然是最早到的!真是的。。早知道6点出门 = =
过后当然陆陆续续见到熟悉的脸孔咯~ :) Chanel 真的瘦了很多很多~焕然一新的感觉~
遇到昭慧,全部以为她长高了,可是再仔细观察,她在穿高跟鞋啦!哈哈!

之后呢,大致上的人都来了,只剩老师。还以为老师迷路了,因为刚刚问路。囧!
可是老师本来就是住在附近而已,怎么可能迷路呢?哈哈~
大家就叫东西吃咯,边吃边等老师~
老师来了,昭慧就说要全部人都报告自己的近况。=___="
人家保密的好好,现在就要告诉她们我在哪里读!唉~ 全班只有我和fabian读INTI。
然后就是,懂我在INTI读的同学,只有脑残帮的姐妹知道而已~

算了。= = 大家吃饱后,能做的事情当然拍照啦~ 剩下的不说啦~
有拍照为我代劳,哈哈!
过后呢,回的时候载楚君回家咯!就这样,呵呵!:D:D















班长~~

两个在搞怪~哈哈

谋杀啊~!!!

两个在斗谁的眼睛比较大~哈哈


昭慧在崇拜伟尊的高度,哈哈!


呵呵,准备好了吗?大合照来呢!!!


Oppa Gangnam Style. =P




不懂为什么,看见这张照片真的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囧!
他们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XD


-MsKay
-7.45pm
其实还有更多搞笑的照片,实在难以全部都呈现上来。。。
不过,希望你们喜欢啦!=D

回忆,在于心。简简单单的聚会,便很开心了。:) ♥
5A8,友谊来的不易,只希望大家还能办这样的聚会。
就这样。。。=) You brighten up m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