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Lame

转眼间,半年就这样过了。
2012年,只剩下5个月。
等下,日子就很快到我的生日~哈哈哈~

最近怎么了?为什么我一直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
一天就无所谓了,可是已经两三天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我很讨厌自己的成熟。
为什么?因为成熟令我很不快乐。
不是想起往事就是想自己的决定是否错了。
矛盾,除了矛盾就是矛盾。
所以说,不讨厌才怪。。。 = =

算了~
最近伤风了。。。应该是被朋友传染的吧?
幸好不是很严重到要制作很多“云吞” 哈哈!
这几天都过得还好咯~
除了脚痛要慢慢走之外,其他的还算平常吧?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只是纯碎想写东西~
毕竟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天了~
很想把我的点点滴滴都录起来,这样以后老了还可以拿出来当笑话!
囧!想的太远了!
唉,今天到此为止吧!
在想下去,我看我连明天都写不到!!哈哈哈哈!

-MsKay
-30/6/12
-10.42pm
Now that you're just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