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College life aint easy.

介哥说:好事啊,证明你对大学是很认真。

听到这句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我自己。
我知道,在开学之前,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加倍努力。
至于认真,有点。。。嗯,难以置信?哈哈
不过,也许真的变认真了,自己都不知道?=D #perasan

不过说实话,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为了学业而拼了命。
即使牺牲睡眠时间,我也不介意。囧。。。
最近都睡5个小时而已。结果今天回到家,冲凉后就倒在沙发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全部人都吃了晚餐,唯独我和老爸。= =”

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做数学。
因为老师一个星期才给一次练习,虽然是一set的练习。
不过每次都很快做完。昨天还手痒跑出做哪些连老师都没教过的东西。
不明白就打电话给朋友,反正A-level的学生也有学到这课。
不过真的要谢谢他,一大清早通过电话教我。 #aligatou #greatful
不过由于时间有限,所以过后我有去图书馆借书来参考然后再做。
哈哈,这种感觉很棒。就是不要等老师,自己先准备。很有成就感。
以后一定要多多尝试。XD
做数学的时候,我会很想念Pn.Tan, 因为她会给很多练习。
一有她的课,就一定有相当多的练习。囧。
现在,我只能一个星期等一份。呵呵
还是喜欢挑战性的东西。=P

现在当然花很多时间在business,因为只有那个有notes可以读。
其他,没有notes,也没有练习。只有听老师讲课。= =”
嗯,话说下个星期有个小考,自自然然要加倍努力。
=-=-=-=-=-=-=-=-=-=-=-=-=-=-==-=-=-=-=--=-=-=-=-=-=-=-=-=-=-=
最近,都不懂做什么。吃什么都不饱。
吃都呕才会停止。
感觉不到饱了,像是神经线有问题一样。= =
唉。。。

虽然认识新朋友,不过都是经常和依雯还有Zarieth三人行。
很想更了解其他人,可是大家都好像自己有自己gang,
融入各自的世界,不理会外界一样。哈哈哈。
不过还好啦。偶尔也会叫Theevis & Emily一起。哈哈。

总觉得我的班,好像很勤劳,又好像很无所事事将。==
有点像5A8的朋友一样,看起来懒散,不过实际来说是很聪明。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情况,我看光是加倍努力都不够。D:
加油加油了!〉〈

Till then, cya!
take care my readers! :D
Feel free to drop some comments since they're too many robots leaving unnecessary comments = ="
#badimage #lol

-MsKay
-20/4/12
-11.33pm
This will be my future wedding song!! :D
It's reli suitable for dancing, as in like.. those slow dances.
Really really suitable. I hope can dance with this song someda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