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充足的两天~ [24/11 + 25/11]

两天的玩乐与不足睡眠的日子,
终于在昨晚睡了13个小时;我想我太厉害了
 ==


好了,我也很懒的说话。


照片为主好不?


事先说明,本人不打算放完全部照片~
只是放别人和自己的照片,
搞笑的,当然是留给自己当珍藏!呵呵呵~


我来讲解一下当晚[24/11] 的气氛吧~
大家认同小学的时候都有一个环节是交换礼物,
所以我们也来了个交换礼物的环节。
大家是把一个号码黏在礼物上,然后放在一棵迷你圣诞树
再抽其他号码~




之后就去playground玩一玩~
秋千秋千,我爱死你了~XD
那个跷跷板也被我们玩到不像样。
过后就等等等~


吃晚餐,拍照,有说有笑,玩水,吃蛋糕,
继续拍照,然后老师致词,然后抽号码,继续拍照,然后回家。
最经典的还是那句:“起立,行礼,老师晚安!”
大家都在笑~
还有谢谢老师送我们糖果!
希望老师会喜欢我们送的handbag~


PS : I got a video when we're singing bday song twice for Pn Chan.
Whoever wants it, just wait for me when I re-open my fb next month~




[25/11] 睡眠不足,一大清早就要补习。
补习接近尾段的时候,老师突然冒出一个打火机给我,
只好叫zi ying帮我~哈哈~
然后庆祝欣玮和chu xian的生日~
蛋糕不错吃~
过后我们脑残帮就一起约会在S*park的MBO看
期待已久的Twilight:Breaking Dawn。
话说,这是脑残帮的第三次约会~~
看完后,由于无聊,就做的士去楚君家拆屋!!!
去那边我们在帮她清书+弹钢琴而已~呵呵~
之后就欣怡载我回家,然后就这样从7.20pm睡到今早的8.30am!
哈哈!就这样,拜拜!




照片照片!


圣诞树!

我收到的礼物

Sin Wei and Wei Zun

Chaw Hui & Siang Sen

Hor Kuan & Mei Chyi

From Left : Kar Mun, Hui Min, Yin Peng, Mei Way

Pn Chong, Miss Tan, Miss Yuen, Pn Tan & others

林爸爸和林洁~XD

老师和她的女儿+未来女婿[JK]

Yuen Kei & Pai Chee

November babies =)

Chor Theng & Siang Sen

Lim Jein & Wei Zun

Lim Jein, Wei Zun & Fabian

现在来看看我的照片吧!XD
献丑了~

Me n Chaw Hui

Me n Kah Mun

Me n Lim Jein

From Left : Sin Wei, Me n Shing Yee

Me n Yong Yee

Ah Fun, Jie Sheng, Ji Wei n ME!

Me n Shing Yee

Me n Chang Kian

Me n Chu Xian

From Left : Yong Yee, Chu Xian, Me n Siang Sen

现在来看一看当晚的大合照!

All Girls [34] n Pn Chan
All Boys[11] and Pn Chan





The Teachers n The Boys

The Boys n Pn Chan

The Girls n Pn Chan

From Left : Sin Wei, Mei Yin, Wai Teng, Yong Yee n Chin Ling
Centre : Hsio May

From Left : Sin Wei, Mei Yin, Wai Teng, Yong Yee n Chin Ling
Centre : Hsio May n Chaw Hui

脑残帮驾到 !


This one was taken on 25/11 during tuition :D
-MsKay
-26/11/11
-10.49am
精神饱满!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