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Goodbye PBSM =‘)

就这样,一年一度的欢送会就此结束。
感觉,就如普通一样,
意思是感觉上毕业的不是我们。

我不是说中三做的不好,
只是,有太多的不舍啦。
不舍到我无法描述当时的感觉,
开心就一定少不了,哭泣也没有啊。。
就。。。感觉上我们在开派对而不是欢送会啦!
哎呀,我自己都说到乱了~@_@

好啦,今天的情形我大概缩短它~
早上naik bendera,然后回blok G准备看戏~
过后就是latin dance
感言就是整个舞蹈很短 = =
过后就到我们亲爱的中二表演戏剧。
感言就是很搞笑+废话连篇~
过后就到我的心血 - The Last Journey
感言就是很开心全部人都喜欢~:D
喜欢就好!

然后吃午餐
凌竟然用两个牙签弄掉茶叶蛋的壳给我吃,
神啊! 下次我也要学一学!哈哈~
之后就到mustang表演了~
感言就这次还好,没有sentosa idol将刺激~ O.O
之后就是玩游戏咯~
每个人把气球绑在脚那边,然后被踩爆就算出局~

--------------------------------------------------------

好了,是时候说下这几年我在pbsm的事情吧~

中一嘛,其实我是有进的,不过最后我自动退出。
原因就没什么啦,懒惰咯~ = =

中二,因为凌的关系我才再次进回。
却因如此,我变得很活跃;也算是最活跃的一年。
因为我的参与,我开始认识了很多朋友。
如hwei may,kar mun, chor theng等等。
不止如此,我还乱闯了perbarisan还有PC duty。
那时候我记得是sheng yuan是komander,凶到每次回到家都睡觉充电。
唉,而且啊,皮肤被太阳晒到不像样!
不过还是输了,当时没有感觉。只能说可惜。
还有最值得怀念是我第一次吹wisel~ 呵呵~ 感觉特别!
我第一次PC duty 的时候,我犯错了~
搞得我很不开心一阵子,不过还是感谢当时senior没有骂我。
然后第一次拿stretcher抬人到救伤车~~
过后就是第一次参加露营!!学校+外面都是第一次~
哇,我记得每次去了露营后,回家都不需吃晚餐然后睡到第二天的早上
感谢他们为我们搞了这么多的活动~ :D
不瞒你们说,这一年的AJK都很不错的~
然后就是kursus tahunan咯~ 我那时候跟po xuan一组,
banner是骨头咯+我们的脚印~哈哈~ 还记得当时的slogan是we will rock you。。XD

中三算是我最不活跃的一年吧?
因为家里有事,搞得很多活动都无法参加。
当然,这年的perbarisan也少不了我~
不过输得时候,我记得我们差不多全部人都在哭耶。
因为明明付出了全部,得到的却是零。
还记得chun yew+其他AJK都忙着安慰大家。。呵呵
之后呢,最讨厌这年的运动会因为我的钱被偷!RM20就这样没了~~TT
然后就是搞majlis perpisahan吧?也是吵吵闹闹地搞出来,
不过也算成功啦~因为看到很多AJK都哭了(搞得自己都变成他们== )
kursus呢,今年我与凌做ketua咯~ 我记得当时没有人愿意参男生玩
== 那男的,很可怜。
忘了说,after PMR过后,PBSM有去一个camp,很好玩的!
不过那时候只有4个人去~哈哈~我,kat,vine yin, teck lai
认为这年的AJK也很棒一下(全部读好班!羡慕~)


中四,还算普通吧?
就第一次做wakil~嗯,可怜是每天做跑腿~
唉,不过很爽一下因为有机会去junior camp。
生平第一次睡A-tent,不过却因为睡不着,全部跑去blok G睡地上~~
而且,在这个camp我认识了lai yan还有很多人~
然后呢,这年为了majlis perpisahan我和其他人都很勤力的在练舞~哈哈!
也因为练舞所以无法与其他人一起唱歌+打广告~~
kursus在这年是我们搞(我是秘书哦~),所以~ 算不错啦~
虽然也有吵吵闹闹,不过还是很成功的在鬼屋吓倒很多人!
哈哈~!话说,我还是依旧的成为ahli perbarisan
2月1日的wilayah比赛,我们只用了一两个星期准备,
所以当然没有赢奖~
运动会呢,我们终于拿第一了!!哈哈~开心~
全部人都说我们很厉害,很齐~~
那时候,我又哭了。因为太开心了。。。
开心到我们傻傻地在stadium跑了一圈~
还记得那时候凌跟我一起哭+跑因为她的红组拉拉队赢了!
还有还有,生平第一次ponteng学校然后跑去tugas~ 囧
对了,还有AJK请我们吃pizza~~ 呵呵~
当时我们要拍照时很多人都看着我们。连员工也拍我们~ ==

中五呢,嗯,第一次做AJK。
起初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的职位,原因就在我讨厌教人。
我本身就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何况是要管理一些麻烦人物。
不过,在这一年里我虽然会抱怨,
甚至还记得当初被人恶作剧关在stor里面,我还是选择感谢。
如果不是这个职位,我真的不会认识那么多junior。
如果不是这个职位,我不会有机会逃课 = =
因为那时候朋友们还是把我当跑腿。。。TT
哈哈~算了吧~ 这个职位让我接触了很多东西。
我记得每次说要教这个的时候最后都做不成。囧
我好失败!
可是,坏处是如果不是这个职位,我一定参加操步。
如果不是这个职位,我可以有机会参加很多东西。
所以,一整年呢,我只能说忙一个字啦~
不过今年的kawad拿第二名咯~
还有kursus,我们中五也一起玩咯~
组名很奇怪的,kenny想到的,因为那时候我在摆glee的pose
然后被他笑惨,过后就想到lame-os这个组名==
连slogan也奇怪到不像样~~
今年也有去pizza啊,不过我有份出钱请junior吃~哈哈~
还记得当时还庆祝某一个junior的生日。好像是darshan~
----------------------------------------------------------------------------

唉,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红新月会存着奇奇怪怪的人。
有些人看起来文静的,声音却不得了。
有些人看起来很顽皮的,做起事来一定会给个大拇指。
有些人看起来傻傻地,却很有知识。
有些人看起来乖乖地,嘴巴一动你真的希望他会停止。

所以嘛,却因为这样,红新月会变成了个家庭。
我不敢说是个热闹的家庭,毕竟活跃的不多。
但,很肯定地是,大家都是朋友~ 呵呵

我,毕业了。
正正式式这样的退休了。
如果有机会,我宁愿再来一次与一班朋友和junior一起玩。
呵呵,其实还可以写更长,不过懒了~
这篇也花了我三天时间才写的完~
太多感触了。。。

好了不说了~照片+mustang照片等下我在放上来~

-MsKay
-7/11/11
-9.10pm
谢谢大家,小女永远铭记于心。
Goodbye =')
I love ya all.
And thanks you all for supporting me.
The Last Journey is just a present from me to you all :D
Hope you all really rmb all our past eventhough not much

Goodluck for S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