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Pianistmiri on 11-11-11

大家都注意到今天是个美妙的日子吧?
今天无意中有个想法来度过这个独特的日子~

11-11-11
与其单身,不如用音乐来陪伴自己。
结果呢,我上瘾了。
我从来不知有这么一位才华的钢琴师,
她真的令我佩服啊~
而且她是个跟得上潮流的钢琴师!

大家不妨听听她的技巧,
然后顺便去探望她的网页 =)
对于每个热爱钢琴的朋友,强力推荐你们去看看~

















好了,她真的做了很多cover~
这些只是我今天听到的一部分~D:
你们的空才慢慢一个一个听~
哈哈!

光棍节快乐!

-MsKay
-11/11/11
-9.15pm
今天最后一天补Ms.Colleen了~
感觉我令她失望因为我没有什么问题问她~
可是,我永远会把你所教的一切记住。
我一定,一定会约你出来玩!〉〈

在那里都补了将近9年~
呵呵,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我会尽我所能考取A+ for ENGLISH!
我不会令你失望!=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