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Graduation [ goodbye sentosarians! ] =3

你要我说什么呢?
说再见?说goodluck?
说我想念你~?


唉,说实话,我答不到你。
我自己本身都在考虑要用哪一个词语来代替今天的心情。
你问我难过吗?
的确有,可是哭不出。
你问我开心吗?
这个就明知故问啦!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5年又静悄悄地过了。
毫无知觉的,5年好像不曾存在般。
仿佛,明年我还会照常上课。
大不了换老师啊,换班啊,换朋友啊~
至少,这一切是停止不了。
反正我不介意天天做一模一样的东西~
到学校 ---〉吃早餐 ----〉聊天 ----〉东奔西跑----〉
睡觉----〉下课----〉心不在焉---〉放学!
就算学校不再有假期,365天都做这些东西,
我很乐意啊~


很讨厌,欢送的感觉。
即使知道这是生活中必有得事件,可是真的很不甘愿!
这5年以来,我经历了不少。
体验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感觉与感情。
而且充满了甜酸苦辣的日子,算是对得起自己吧!
因为我把我的中学生涯过的很充实!=)


糟了,我该说什么呢?==
我真的发觉最近无语了,囧
算了~反正大考之后我会慢慢地描述我每一年的生活~
== 一下子要我写一些性感的话,我的脑袋会变白!
所以,好好的期待我的长篇大论咯!


*话说,照片 == 我看如果我的空我就上传咯~
因为我现在真的很懒~呵呵~


-MsKay
-10/11/11
-9.59pm
Tmr 11/11/11~! BWAHAHA!
Happy Graduation everyone!
Loves your hugs and photos and laughters! =)
It's ok to cry, because every ending has a new beginning! :D
Gonna miss everyone pretty badly, and also
Goodluck for SPM and in future! All the best!
So long, farewell my dear sentosarians =3




-The words below are truly from sentosarians, copied from twitter-


This one is from Zhao Xuan
光阴似箭,五年的中学生涯过去了,但那些甜蜜的回忆不会过去,而是深深的留在脑海里。感谢那些辛苦为我们付出的老师,还有陪我一起走过人生中的喜怒哀乐。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总有这么一天,要说再见。:'(


This one is from Pei Gee
Our school should have build a college, so we'll never have to leave our school mates!


This one is from Kin Ming
Graduated.


From Mern Jo
那一刻,最敬爱的老师都为他们辛辛苦苦培育出的莘莘学子落泪---那是骄傲的泪水,怀念的泪水。


From Jo-Ann
No matter how much you say you cant wait for High School Life to end, inside you actually really misses High School Life 


From Jia Xin
散场只是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擦干眼泪说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This one is from me
今天的我毕业了。与老师握手的那一刻,
看见老师们的泪水不禁令我有些感触,可是我还是忍住与全校的人微笑。
与朋友们乱拍照的时间,是我在这5年的中学生涯过的最快乐的时光。
朋友们,勿忘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