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简简单单的中五生活。

话说,今天没有去学校的朋友真是浪费!
今天过得很充实嘛!

因为大家讲的话题都很不寻常!
首先就来个电影,
谈到全部人都望向我们。
一定在疑问着 *戏而已worhx~有没有必要那么吵*
好,我承认我们很吵 ==
讲到喜欢的电影是都是尖叫般,哈哈!


二,忽然谈到鬼故事,
你有你说,我有我说。
当然我也不认输告诉她们我在网上看到的鬼故事
以下是其中之一,胆小者千万别看。
我自己都看到很恶心~~  D:
当你看到结尾时就明白我的意思~



另一个是漫画鬼故事
(漫画的你们可以在我的link list找到,请注意“horror comic”)



三,突然说到一些18禁的东西!==
我也忘了我们说过什么,但我想分享一篇超“可爱”的文章

不看A片的女人絕不能娶

无言以对!

四,今天最佳的笑话莫过于我们五甲八的akaun老师 - PN TOH!
原本还在上课的我们,突然不知怎么扯到去生baby
她自己也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生baby很爽耶!”
全场已经被她这一句笑翻了~
不过,后来她发觉自己也说错话了~哈哈!
然后又扯到她的朋友比她温柔,什么都比她好的时候,
又突然杀出一句:“我老公也说我很可爱啊!”
全场再次陷入狂笑之中,那种气氛很难得啊~!


眼见大考即将来临,
面对的不仅是考试压力,更要面对分离的时候。
即使如此,不要放弃,不要气馁。
你想要的,其实就在身边!

-MsKay
-17/10/11
-6.25pm
Happy Birthday to Edwin Yap and Lee Weng Y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