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If I were a boy

有时候,我有想过这个东西~

我不做男生真是浪费我的天份。

哈哈!放心,你没有看错~
不知你们赞同吗?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很出名吧?*自恋 == *

我会耍帅;
我很粗鲁;
我很健忘;
我爱运动;
我会乐器;
我很霸道;
我很冷酷;
我会折玫瑰;
我会甜言蜜语;
我会很讲义气; [某些事情上]
我不喜欢交代;
我比较会选择沉默;



好了,我想不到了~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长相像个男生

相信了吧?
唉~ 为什么我不是个男生呢?
一,可以比较自由
二,不会胡思乱想
三,我会很潇洒。

希望我的下一世是成为一个又帅、又酷、又高的男生。
还有,希望那时候的我会打篮球 ==

-MsKay
-28/10/11
-7.32pm
Today, =.= aiks..
Went to the wrong location D:
Luckily able to have friend accompany me~

Thanks a lot! x3

*have fun learning maths*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