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Akaun,与我无缘。

也许是因为我对akaun的期望太大了,
所以刚刚考完后,
我真的有一种不好的想法。


还以为我至少可以拿个A-,可是还是。。
唉,我看这次也要令我的老师失望吧。。=/
粗心真的会害死人,尤其是我。
我看我以后还是不要选有关数学的科目了,
不是粗心就是笨。D:


如果他不骂我,我看我的心情还很低落。。。

考过算了,应该为明天而奋斗~
相信,明天会更好。
就此停笔。

-MsKay
-5/12/11
-8.39pm
小娘惹&vine yin,
祝你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