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义卖会的义工员。

于是,我回来了!
不是飞去火星回来了,
而是当了义工回来了!

整体来说,我真的很enjoy今天。
即使是不认识的,也因为大家的热情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就连小朋友个个都很可爱。

最可惜的是我到现在还不懂他们的名字,
不过幸亏拿了他们的fb =)
这样我们又能联络聊天了~哈哈~

不瞒说,虽然在学校曾参与义工活动。
不过,这次第一次在外义工,
我真的体会到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义工。
可以不用什么奖励,只需一颗热心与真诚帮助人是件很开心的事。
也许会喊累,甚至有时候会觉得闷 (因为没有客人),
我觉得会很值得啊~

以前我们一直喊时间不够用的时候,
却在今天过得特别慢。
当你以为过了半天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只过了那一个小时。
可见在那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充实!
这就是青春嘛!活得充实,活得漂亮!=)

-MsKay
-11/12/11
-10.45pm
Dreadfully exhausted ._.
Omgosh, it's more exhausted than the marching training or PC duty.
LMAO!

Thx everyone. Really thx a lot.
especially zhi yin for inviting me to this event.
It's really a wonderful experienc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