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重出江湖~

实话实说,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这种平静的生活。
何谓平静?
就是没有面子书的生活。

没有面子书,我倒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我outdate不就outdate咯~
活得开心就好。

可是,经过了反复的思考~
我决定明天要开回。
原因是因为,很多人说很难联络我。
可是,心里的恐惧还存在。== 矛盾~


---------------------------------------我是分隔线-------------------------------------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要告诉大家是...
我家的blueberry生日到了!
它一岁零一天了哦~!
Mr.blueberry, HAPPY BIRTHDAY! :D


This is when I first get it. 11/12/2010


Me n Blueberry few months ago.

-MsKay
-12/12/11
-6.11pm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year. #Triple 12.
I bet it's gonna be the BEST ever! :D

Facebook, here I come! :D
小女再次重出江湖~
各位高手,放马过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