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24th, My best day in March

哈哈哈!昨天(24/3)算是3月里,最开心的一个日子!
好吧,早上的事情我就尽量简短。
去edu fair,遇见很多熟人。

->祥圣老公仔咯~
-> zhi yin
-> 子协
-> Mun Hoe
-:> Kenneth.
-> Shi Yao
-> Khai Ze
-> 天伦
-> Wai Hong
-> Ji Yi.
->  Sentosarians
-> Yin Peng
-> Pei Gin jie
-> Wen Gin
-> Eu Gin
-> Tuition mate from Mr Ong (lols)

LMAO!
应该没有漏掉谁吧~~

之后呢,我就逛了大约两个小时。
就和上次一样,在KDU逗留最久。哇,老实说,他们的course真的好棒!
可是学费太贵了。唉...
接下来,就等子协哥然后打算一起到MCDonald吃午餐,
因为我欠他一餐!算,我愿赌服输!XD
可是因为那时间刚好是lunch hour,所以满人了。
就一直走到油毛鬼鬼(如果没记错名字)吃粥... 囧

吃饱后,就无所事事回到edu fair的exhibition hall,
怎知在那里遇到天伦哥了!XD
可惜轮到他去吃午餐了。所以我就只好去kacau Pei Gin姐。
站了满久下,不过都是一个人看她做工。
看得出她很忙,所以也不打算kacau她,所以一个人跑去Sweet Chat吃甜品!

还是Sweet Chat的Durian Pancake能满足我!!=P
真的实在太好吃了!!!TT
而且这一餐,就当奖励自己(因为拿到工钱后,没什么机会吃甜品)。哈哈
过后呢,ah mok就打电话说他已经吃饱了,可以kacau他。
怎知还是一样,虽说跟他一起走去college问详情,
不过TARC那么多人,要问详情,的确要等。
所以我也懒得等了,跑去snooker centre看天伦哥和他朋友玩pool。

好羡慕他们打的那么厉害,囧。以后一定要找人教我!XD
即使我是女生,我也不愿输给男生!!
之后啊,就找天伦哥一起踏巴士,因为我要去做工,他要去FGA。
---------------------------------------------------------------------------------
做工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Kar Yan : 你现在有在店里面吗?
ME :有啊,怎么了?
Kar Yan:我们现在过来可以吗?

囧!!!哈哈,她们一来我就很高兴得serve她们。XD
看到JingYan,KarHoe,KarYan,WuPing。
而且是不是真的WuPing请客我就不知道了。
差不多九点多/十点的时候,突然间有人叫我,
竟然是脑残帮的欣怡和欣玮,真是感动死人了!她们来看我!TT

我当然没什么时间招待她们啦,毕竟很忙下。
即使多了一个人帮我,我还是觉得很忙。= =
嗯,等到店里没什么东西做的时候,我就一直跑去脑残帮那边讲废话!XD
那个可恶的欣玮竟然在大众面前打我屁股,害我大叫,然后全部人看着我,
真是“鱼”死了!= =
不过能见到她们,真是无比高兴得一件事,感觉就像十几年没见的老友。。。

然后KarYan她临走前,过来给我一个拥抱,
然后老板娘看了后就说,为什么没有我的份?XD 囧
----------------------------------------------------------------------------------

每当想起下个星期五就是我的最后一天的时候,感觉很不舍。
老板娘有说,一定会等我回来帮她。
呵呵,其实能做一份你自己喜欢的工作的时候,
感觉会很不一样。没有压力,没有死板板一定要怎样,一切会感觉很自在。

-MsKay
-25/3/12
-11.11am
Driving test next tues n uncle only give me a lesson after two weeks of not driving the car, w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