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现实就是无奈。

本人的笔迹。

这一句,是我自己创造出来。
当然,这也是为了鼓励自己而想到的。
也当然,这句是给去年的我。

输得起,赢得光彩。
我也不懂要如何解释,总而言之就是哲学啦!= =

如果有机会,我宁愿不学所谓的哲学,继续我的简单生活好了~
哲学,并不是自愿的一门学问。
也许,对有些人是。
对我而言,应该是为了情形而学会吧。。。

哲学,差不多偏向于成熟的阶段。
可是成熟的真真含义是理智。
所以,结论是我不懂要如何解释。= =

哎呀,怎么离题了?
算了,今天到此为止。
再见!XD

-MsKay
-6/1/12
-7.39pm
I miss my video - The Last Journ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