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新年年初二~



Brothers + cousins

Me n cousin's gf

me n cousin's gf

今天一共去了6间亲戚家,已经是累到在车上睡着了。囧~

话说,以上的照片都是来自一间老人院拍得~哈哈~
跟我的表哥女友一直狂拍。我还帮了他们拍情侣照,很多人都很喜欢呢!!XD
不过今天倒是过的不错~
还刚刚好来得及到二婆家看周星驰的戏。
不过最闷就是他们的广告真是长到。。全部人都想睡觉!= =

嗯,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了。
最近真的是词穷到很严重。
谁害得?!我咯!!!!唉,真没用!哈哈!

好了,还是那句:新年快乐!祝你们拿到多多红包!=P
还有,属狗的朋友今年要小心咯!运气超级不好。T^T
记得三思而后行,脚踏实地哦!
拜拜!晚安!

-MsKay
-24/1/12
-11.31pm
Bury the pain of your loved ones into the arms of your friends.
Erza Scarlet

短发还是长发比较美?>w<

I hope I can struggle til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