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毕业旅行】Part 1 。◕‿◕。

好了,是时候讲下我的毕业旅行了。=P
由于太多照片,所以我还是得开part 2!
所以这一篇,是讲整个旅程的点点滴滴。
反之,part 2是半山的清水寺的照片。

大概猜得出我去了哪里对吗?XD
BINGO,答案就是云顶!!!
我知道很多人对云顶的影响是很闷。可是说到和朋友去,还是我的第一次。
1月4日至1月6日。这3天2夜的旅程,真的太好玩了!!!

前一晚,由于太兴奋,迷迷糊糊的睡了4个小时。
然后一大清早和欣怡,延勤,秋婷一起做LRT,再坐巴士到云顶。
欣玮就,很幸福的和她的妈妈坐的士!哈哈~

Just reached genting! :D

Yan Qin n Chiu Ting

Checking in =P


抵达后的第一件事当然医疗我们的肚子啦。
过后等欣玮check in,放行李。
话说要上去highlands的时候,不懂得要放卡才能按电梯。
当时有位好心人士就告诉我们,结果那位好人也在偷笑。。〉〈!
进到highlands的房间时,看见有一个浴缸,她们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zhen脚。
我呢,就很脑残的说,不如吃着杯面,一面泡脚一面看电视。
结果一个两个就翻白眼给我眼。XD 想想下还真的很幼稚~
(不过最后全部也不是一样拿着食物边吃边看电视边泡脚!)

The view from Highland Hotel

Highland Hotel =)

First World. =)


Outside view from the lobby.


Xmas decoration :D

下午呢我们就去半山咯,也就是即将出现的part 2 才说。
【毕业旅行〗Part 2 →清水寺← ☺


大约6点多,我们就从清水寺回到云顶。
过后每个人冲凉,看戏,吃杯面。
晚上呢,就很刺激的说。首先去买1.30am的戏票,也就说半夜场咯。
原本想看The Darkest Hour的说,可是因为秋婷看过了,
转而言之,变成了看一套鬼戏。= = 戏名是23.59
由于还很早,我们就跑去玩bowling~~XD
我生平第一次玩,玩到指甲都断了~
(过后还被哥哥说笨,因为第一次玩当然不习惯那个球的重量。所以他第一次玩都是用两个手。)
哎哟,证明我厉害咯!哈哈~第一次玩就玩到一个strike+spare!!超级开心!
不过只有50++分 = =

然后就左逛逛,右逛逛;最后跑到McDonald休息。
休息完毕后,又跑回酒店吃杯面当夜宵。顺道等时间过。
1点,我们就走路去戏院咯。哇,晚上的风吹可真不是普通的冷。= =
好了,在戏院里呢,我发现男生多过女生。
而且,戏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弄那种很好笑的声音,变得鬼戏都不像鬼戏了XD
还真的有点恐怖。虽然都猜得出它的剧情。=P
晚上3点多看完后,我们差不多用赶路的方式走回去,因为半夜看鬼戏还真的会很恐怖下。
连睡觉的时候,我们都开着电视一整晚,不然静静地气氛实在太诡异 =/



又睡了4个小时后,我第一个醒来。大概ready后,我们就和我的妈妈约会见面。
因为据说用genting member card买票会discount 10%。
就这样,我们省了RM7!哈哈~

她们太过厉害,第一个游戏竟然是space shot = = 那个我真的玩不起,所以不玩了。

Space Shot! D:

过后我还体会了很多第一次咯。
第一次玩go kart(玩了两次),海盗船(玩了很多轮),还有就是那个= = 雨伞!囧。
最好笑的是,我们在go kart排队时遇见两个外国人的帅哥。
结果我们5个就在那边争论哪一个帅一点。最后都由蓝衣胜出!!XDD

肚子饿,就跑去mary brown吃。
过后因为太冷了,我自己也受不了的情况下,跑去indoor玩了。
第一次坐那个4D motion master,还好咯,只是看到眼睛有点痛。= =
玩腻了,又跑回去玩outdoor。呵呵~
就玩到6点,outdoor关门后,跑回去1st world酒店休息冲凉。
这次的晚餐当然也是快餐 - KFC。

The view from 1st world hotel.

The view from 1st world hotel =X

之后因为太闷了,又跑回去玩bowling,而且一玩就玩到人家关门!XD
而且我也不赖嘛,还能保持50++的分数,不过就没有strike了。囧

Our Shoes! x)

Bowling shoes! x)


晚上,游戏呢,就你知我知咯!XD

最后一天,全部睡到不会醒。= =
早餐又是那该死的杯面。= = 我还真的吃到舌头都怪怪的。
12点,准准check-out。过后坐巴士到mushroom farm吃午餐。XD

MUSHROOOOOOM! :D



SEA HORSE!

Looks ancient, don't u think? :D

Biggest turtle I've ever seen! O.O

Dragon, ROAR!


Any idea what is this? = ="



Beautiful flower!!!


然后就和我妈妈一起等巴士回家。
我的3天2夜的旅程就这样完毕啦!
谢谢各位,我的毕业旅行真的很丰富。
唯有得遗憾是脑残帮的帮主没有出现。= =

好了,不说了,照片时间到!

-MsKay
-10/1/11
-4.50pm
I remember Chiu Ting got a very cute pikachu ringtone,
n now, it became my message ringtone!!!! xDDD
KAWAII! =3

Our reflection! :D



Outdoor Theme Park

Outdoor Theme Park II

Indoor





大合照

大合照(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