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转载]【他和她的故事】- 采用了77个歌名

Well, just found this randomly.
Since I got nth to crap abt, just share sth lame ba =P

-MsKay
-31/1/12
-8.40pm
Been watching Maid Sama again =P Hehehe..

n hor, 2day I found out that Rave master n Fairy Tail had the same author.
No wonder I saw plue twice!! HAHA!
Alright, after Maid Sama, my next target is re-watched Rave master AGAIN!!
Rave master is part of my  childhood memories although I never watch the ending #lousytv
I'll make you fall as many times as you want.
Usui Takumi


那天,在你【转身之后】,
我没给你【最后】一个【散场的拥抱】,
也没有【吻别】...
【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但其实【我们都傻】...
爱情才【没那么简单】...
【说了再见】才发现房间好【安静】...
我现在【一个人】的,
很【需要人陪】...
【你不在】了,
我的世界没了你的【心跳】,
我必须学习【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我责备我自己说【可不可以】振作点...
我告诉自己说【寂寞不痛】...
我可以【假装】我【现在很幸福】...
【突然想起你】,我还【记得】,
以前【遇见】你的【第一天】...
我们那【不可思议】的相遇...
【后来】你说过要我做你的【老婆】...
要我像【傻瓜】一样,整天和你【黏黏黏黏】在一起...
但这些都是【曾经的约定】...
我听了很多【情歌】,
它们给了我【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全都是【因为你】...
真的【败给你】了...
因为我【一半】的心已经不见了...
也许我【哭过就好了】...
现在失去了【我最亲爱的】,
我一定是真的【很爱过】,
才会那么的【心痛】...
其实很想【重来】...
但是没那个【勇气】,或【开不了口】...
也可能【我们的爱】已经不能【回到过去】了...
【我爱他】,但他是【错的人】吗...
【倒数】着没有他的日子,
收拾我【一个人的行李】...
我在【彩虹】底下决定,
现在的我【寂寞寂寞就好】...
但是【明年今日】,我要【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你...
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
至从【爱上你】后,才发现这【就是爱】...
只是【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永远...
其实我是很想【陪你到最后】的...
但【没关系】,虽然很【怀念】你,
至少【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可能因为我不相信【童话】,
所以故事最终你不【属于】我...
也不会明白【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到现在我很想【接受】我们已经【分手】了...
但有件事我不能【说谎】,那就是,
我【依然爱你】...

读到这里,你们【如果能在一起】,
【你会不会】找一天,
陪你那个【独一无二】的他/她,
【小手拉大手】的去看【大海】...
【然后】一起【约定】好,
就算【死了都要爱】彼此...
【一天一天】的,【简简单单】的爱下去...
因为我【发现爱】真的会说走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