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毕业旅行〗Part 2 →清水寺← ☺

哈咯,又来到了part 2了!XD
清水寺,虽然花了半天在那边,但是风景简直就是一级棒!
我会全力推荐各位去看一看。
还有,有可能你的脚会很累,因为一直走楼梯。囧
而且楼梯不是普通的,总而言之要小心就可以了!〉〈

坐巴士到清水寺。
先去拜祖师公,然后生平第一次去求签。= =
我们还差一点求不到,因为制定只能18岁以上才能求。
刚刚好,我们算刚18!哈哈哈!所以那个uncle说可以给我们求签!
糟糕咯,一直在那边求,那个签不会跌,我还真的很怕。哈哈~
因为什么都不懂嘛。。。虽然有uncle指点下,不过第一次,什么都怕。哈哈!
最后求到了,还和欣玮抽到一模一样的签!真有缘耶!

求完后,就开始走走了。然后在外面拍一些照片。

风景美吧?=)

清水祖师庙外面。


拍了后,我还拍了墙壁上的雕刻。
说实话,真的很美。所以说,清水寺很值得去看一看。
最好预料会在那边半天,因为要走很多地方。









还是那句,只是一些而已~
要看的,你们自己跑上去啦!XD
之后,就去看那个小瀑布。
那边有很多乌龟啊!!XD 还有一个很特别外壳的乌龟。
当时候还以为是假的,装饰而已。怎知再看的时候,原来会动得!!XD




乌龟乌龟!很多乌龟啊!

清水寺最大的乌龟,不过比mushroom farm还小~XD

它的外壳特别吧?O.O

之后就参观很多地方啦~
你问我,我真的答不出地方的名字了。
早知道拍下那个地图。。TT 后悔了~ 不然我一定慢慢介绍~哈!
算了,继续看照片吧!!!XD

福,禄,寿的石头!XD

观音~

“缘” 字的石头~ 会不会是姻缘石?=3 哈哈!


众人知的 “八仙”!

西游记的沙憎!

西游记的猪八戒!

西游记的唐三藏!

西游记的孙悟空!

忘了叫什么猴。 = =

最喜欢这张!!

福,禄和寿!哈哈~

七仙女和王母娘娘(在最左边)~

她们说是牛头马面。那个马呢,被树遮了~XD

清水池~

这朵花原本是紫色的,不过不懂为什么我拍的时候变蓝的。= =

这朵花,处于很高。而且,没有楼梯给我爬去进距离拍它~ =/


过后呢,我们爬上九重塔!XD
真的是九层楼哦~就知道你不相信,照片为证据!!!=P

看到了已经尽头了吗?XD

九层楼了!哈哈!


再之后,我们也有去一个观望台(observation tower)
告诉你哦,你千万不要那么笨从一楼爬到顶。
因为有一个东西叫电梯。= = 你坐电梯到12/13楼时,才爬上去也不迟。
我怕你爬到一半喊累!哈哈!


怕吗?XD 哎哟,到上面都是吹风而已~

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呢?x) 这个就是 titanic的其中之一动作!

就是因为我们差不多走完整个寺时,我们就说去看看其中之一的地方 - 试剑石。
结果呢,我们爬了很高很高的楼梯,可是那个石头还是不见人影。
走来走去都看不到,而且爬到最高时,我们竟然回到原点-拜神求签的地方。囧
算了~XD 之后有买一个木板是写下每个人的愿望!然后一起挂上去~~
写的时候,那个uncle有请我们吃食物~

嗯~剩下的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
最后我们只是坐下来吃冰淇淋等巴士载我们回去~哈哈~
所以,后面的照片都是我们的照片了!准备了吗?我来放了!










话说,它的颜色有够亮。= =



-MsKay
-10/1/11
-7.18pm
没有想过真的会在云顶过的充实,一切真的出乎预料~
还是那句:谢谢你们!
希望,还有下次吧!=)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