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The future

好,我承认自己是个没有警觉性的人。
某些方面,我会很精灵,很醒目;那是因为我已熟悉那些事情。

可是,我也偶尔会变成迟钝的笨蛋。
事实上,对于你不熟悉的事情,你只会迷迷糊糊的选择相信。
所以,这也渐渐地成了我的坏习惯。
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毫无戒心。

这样的自己,我实在难以想象我未来的路程到底要经历多少。
大学生活,要么活得虚假,要么活得孤独。
也许有人不同意,不过我知道,
大学,不可以太真诚,凡事低调就好了。

说实话,我还真的很担心,因为在中学时期过的那么单纯。
忽然要以另一种阶段的成熟,以不同的心理去接受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犹如初次抵达幼稚园、小学、中学的感觉。

好了,读者们,表误会。
= = 我还没上大学也还没报名的,哈哈哈。
就在家已经闷到发疯了,所以就想了一些很遥远的未来。
你可以当这篇是说废话的,反正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都是无聊。

呵呵呵,新年完了。
没了那些炮竹声,觉得有点静了。
哈哈。

-MsKay
-8/2/12
-5.42pm
并不是所有疼痛,都可以呐喊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